close

好久,沒有動筆寫寫東西

最近真的忙翻掉,上班沒有一點自已的私人時間

常是趕趕趕,趕完這批要趕下批

偶爾想要用文字發洩那堆滿的情緒化都很難

不過最近比較上手了,突增的工作量已經能適應了

一開始知道突然的被新增工作時臉臭的比牛糞還臭¸現在已經如魚得水曉得要怎麼分配工作才能進行的順利 ((汗

 

 

最近很多事情都稍稍有了小決定

好多突然的不確定都明顯的浮出心頭

原來,自已的心早已經明確的選擇了什麼

其實打這篇文章並沒有特別想要表達或傳達什麼訊息

就好像秋天來了,那落葉就飄散一地,很自然。

 

這個夏天,我還沒開始感受到時,怎麼秋天已經來到 ?

時間快的讓我錯愕,是不是接下來的歲月會更快?

是不是時間在暗示,珍惜才能當道

沒時間在懷念過去的遺憾了

因為未來早已在催促我向前,我不該在思考那些過去,也沒有必要

 

有個男人,他想給我依靠,他想當我的臂彎

他開始為我們的未來在盤算,在努力

我深深感到知足,幸福不該是外在堆成的堡蘲,而是點滴在心頭的累積

一點一滴,滲入心田

 

上星期下台中算命,老媽為了老哥跑了這一趟,謝謝你載了我們一程

那車上的歡樂,還有久違的天倫之樂和甜蜜,又象回到孩兒時期一樣

只不過這一次,是我們載著爸媽

看著他們白頭髮,看著他們日慚老去的慈祥臉龐

那歲月在他們身上奪去了體力,掙不回的青春

我開始感慨時間不夠用,好象還有好多事還沒努力過,還沒去完成

我開始害怕如果哪一天,心頭的一塊肉不見了,那滋味將是多麼難過

這一趟路程,我對你說,我不是為了我哥哥,我是為了我爸媽下半輩子著想

雖然我爸媽是為了我哥哥的大好前程擔著心,不過看他們如果能因此輕鬆些的話,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

你告訴我,妳為了妳爸媽,妳爸媽為了你哥哥,那我呢?我是為了誰 ...

聽完後 我淺淺的笑著對你說『你是為了我

你說著『有時候,我為了妳,為妳家人做的事,妳是否也能換個角度,為了我,為了我的家人做的事呢?』

以前的我,一定會皺著眉不回話,或是和你爭論一番。

這一次,我笑著對自已說,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我曉得自已該付出些什麼,不會一直堅持著自我了。

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出口,我只是對著你說,我知道我知道。

 

那一晚,我問你,會不會擔心我換了環境後會不適應?

你說,工作上還是指家庭

我說,就環境而言呢 ...

你說,工作上的話,妳就找到妳喜歡的在做就好了  ..

這句話你曉得聽的有多窩心嗎 ?

其實我只是想跟你說說話,想聽你說著話,這些問題我自已心底比誰都清楚早以有了答案。

以前跌倒了,自已會爬起來,也許有時需要朋友給點支持和加油打氣

現在跌倒了,自已也會爬起來,但是有你在身邊扶持著,那點傷真的不算什麼

我現在才徹底的清楚著,到底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以前我總是嘴上說說,但心裡若有似無的懂著

現在我不止嘴上說說,因為那種感覺已清楚的浮現著,我這才曉得,什麼叫做幸福

『快樂的人,不是擁有的比較多,而是計較的比較少。』

 

 

 我們都不完美,唯有不完美才能造就進步

唯有進步才能讓世界更美好

現實生活中的磨練和不愉快,都是讓自已成長的一大步

當然偶爾要度個假才能將負面情緒釋放

所以今年的假期,我們墾丁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