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8

2011年的今天,是我們邁入第50個月的日子

起起伏伏轉變很大

前一陣子眼看窗外雨就要下,心裡的思念早已下不停

那放開的手,因為你緊緊握住,所以讓我們又轉了一圈

曾經,我認為這世上在也沒有值得讓我幸福的愛情存在著了

因為我放開了最溫暖的愛情

若不是你緊握著愛情,套牢著我的心

我想,現在這一刻的我們,也不會是這樣,計畫著未來

每一步每一步向前,我有成長

昨晚夜裡

說著說著,談著那年的墾丁,家庭聚會出遊的墾丁

我說出了現在的想法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想,我會濕著頭和黏黏的身體和你們一起,不過是吃個飯。

你聽了後說,這一刻你真的有感動到,鼻頭酸酸的,你告訴我,我真的有在成長

妮妮也很訝異於我的轉變,和你一樣,你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讓我的態度和想法轉變如此的大

其實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想通了,好多事情其實就簡單了,在困難的,也有個助力支持著我

我相信,這一點很重要,到了什麼年紀,想要做什麼樣階段的事情

他就這樣轉變了,當然也是要遇到一個讓我想依靠的對象,不用懷疑,那個人絕對是你。

親噯的,我們一起努力邁向另一個五十個月

不能在三分鐘熱度,不會在一意孤行

一點衝動一點改變,世界在眼裡變的更寬廣

 

棒棒糖的約定,升級成綿花糖,綿花糖的甜蜜最後會捲成不變的噯戀

包覆著你和我,有著過去未來和嶄新,我會望著有你的前方

遇到事情,我會學著先吞下脾氣,畢竟長輩都希望被尊重先,不管他們對或不對

每個人的家庭背景不同,我的家庭很民主甚至是可以說不太有長輩之分...

但那也是關上家門的我們,在其他時候,也是要學著尊敬其他長輩

加油,陳筱優,加油,黃小信

加油,我們。

 

五十個月的一路走來

真的是我長那麼大頭一遭與人撕守那麼久

不管我如何壞,如何任性,那個人始終如一不離不棄

我想,我已經遇到這世上最美麗的愛情了

最令我心動的寄托,最深刻的悸動。

 

我愛你,那逗點後的未來,我看見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