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母親節

大家一起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泰Mix〞用餐

我們還小迷了路一下-.-

不過還是到了-//-

大家開始拍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老翔說我總是把他的臉拍的好圓潤,要我把相機丟了

你真是噯說笑呢,我怎麼可能為了你的圓臉丟了相機-//-

7.jpg  

8.jpg  

很好,我現在才發現忘了找丫爸拍-.-難怪他會跑到外面睡覺?!

大家叫了好多東西吃,一開始上菜速度好慢-.-

大家都好冷,冷氣一個太強這樣

開始玩妮妮那台拍立得

全家.jpg  

全家-//-

妮小本本.jpg  

拍了好多呢,都被媽咪a走了

好白的我.jpg  

我很喜歡這張噢,不過他們說好象殭屍太白了-.-

你們這樣說你們親噯的姐姐,親噯的女兒,親噯的妹妹對嗎?!嘖

 

擺設.jpg  

裡面有好多特別的擺設

擺設2.jpg  

好酷

環境.jpg  

大家都吃的好飽

桌子好小,食物好多><

檸檬魚我們還叫了四尾!

葉包雞好特別,肉好嫩呢@@

還有我噯的河粉-//-

這間也推推 ,噯吃泰式料理的可以來吃吃看噢。

泰Mix 訂位專線:(02)2731-2711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3、4分鐘即可到。

招牌.jpg  

大家吃飽喝足後就回程搭捷運哩

不過Mo和凱凱是開車來所以他們去停車場牽車ˇ

捷運電梯.jpg  

爸比整個走太快,沒辦法入鏡,寶貝站我後面這樣。

我和妮.jpg  

沒人不拍一下可惜-//-

媽和小丫姨.jpg  

回到家跟小丫姨打個招呼,小丫姨送了媽咪康乃馨呢,謝謝小丫姨

我和小丫姨.jpg  

拍一下芭。

後來拍完後我們就進屋聊天哩

妮腳1哈.jpg  

這張主角不是我的腿

是旁邊的腳,很搶鏡頭有沒有,妮妮說要讓她的腳入鏡!

妮腳2.jpg  

哈哈哈,比讚就是了。

老翔!水準水準啊,還中指><

可噯.jpg  

大家一直猛拍米奇和樂樂

米奇好吃香呢-//-不過很有個性....

今天大家都蠻開心的

希望以後每次都快快樂樂的

寶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