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男生不喜歡,謊稱自己的年齡、學歷和三圍的女生。

金牛座男生不喜歡女生在男生面前罵髒話或做沒氣質的事。

雙子座男生不喜歡女生看起來體重越來過重、大腿變粗、皮膚變黑。

巨蟹座男生不喜歡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剪短髮。

獅子座男生不喜歡女生把情人當凱子、跟情人借錢或直接要零用錢。

處女座男生不喜歡女生無理取鬧,更不喜歡女生不斷要男生證明愛的决心。

天秤座男生不喜歡女生在身上刺青或是穿洞。

天蠍座男生不喜歡女生跟舊情人保持聯絡或是跟舊情人見面。

射手座男生不喜歡疑神疑鬼又愛算命、迷信的女生。

魔羯座男生不喜歡常常跑夜店或是被認為是愛情玩咖的女生。

水瓶座男生不喜歡女生批評男友的朋友或是家人。

雙魚座男生不喜歡自以為是、常常跟男友唱反調,把男友當司機,吃東西會發吃聲音、吃相難看的女生。

                                奇摩!時尚美妝 艾菲爾 星座 摘文。

 

================================================

 

老哥

十二星座裡面你不喜歡的長度會不會長了一點? 這年頭好女人不多了,你不趕緊撈一個回家藏起來,要等到什麼時候-..-

當然也是要你先管理好外型,先整理好腦子在說那麼愛打,不如當職業玩家啊,出國比賽賺大錢還能發揮你無比的興趣

哈哈,何樂而不為呢-//-

要加油噢哥哥,我們妹妹都希望妳能找到自已的目標,好好衝給我們看。

 

 

好險我認識黃寶貝時從沒謊稱過自已的年齡三圍和學歷,我喜歡坦蕩蕩的Fu

姐妹們,如果要別人尊重你,也學著尊著另一伴開始.....我會加油的!!

陳妮妮,就叫你學學我有氣質一點嘛,很少罵三字經的啊-//-不過我覺得老翔會有老年發福的跡象,你要節制他啊!

陳Mo,不要跟任何舊情人聯絡啊啊啊,可是他拆散不了我和妳那過往的往日情-//-哈哈什麼鬼啦。

 

大家都要幸福噢

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