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幾首覺得不錯的歌

給大家分享一下噢

 

還有眼淚就好  (張惠妹)
 

作曲:Summer Hsu
填詞:林夕
製作:JimLee、張惠妹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勉為其難 對我安慰,不要~ 自找~ 煩惱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有哭到睡著。


如果我不期望回報,承認感情從來沒公道
你會不會後悔,你把我拋棄得太早,
如果我縱容你選擇,還為你幸福大聲祈禱,
你會不會聽到 我在內心輕輕求饒
不要太快逃跑。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有哭到睡著。
晚了,別鬧。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流完淚水就能做到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要好來好去就好。
不要哭得太吵,否則怎能睡著,
只要還有眼淚就好

 

 

這首歌讓我很有感觸的詞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 ,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有哭到睡著
晚了,別鬧。

 

 

 

淚光閃爍 (FIR)


作詞:謝宥慧、陳建寧
作曲:陳建寧、郭偉聰

夜 從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劃著傷口
是誰呢
痛得那麼沈默

我 以為把幸福上鎖
能緊緊守護承諾
是誰呢
把窗推開 風捲走了愛

為你哭的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夜 從天空悄悄滑落
任性地劃著傷口
是誰呢
痛得那麼沈默

我 以為把幸福上鎖
能緊緊守護承諾
是誰呢
把窗推開 風捲走了愛

為你哭的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當 心跌碎了以後 我還努力拼湊 你給的夢

為你哭的淚每一顆閃爍
堅定的路途也走得顛簸
頭也不回義無反顧
從不後悔深深愛過

為你笑的淚每一顆閃爍
Cause I love you so
最美的愛 不是緊握
我們曾擁有



那一句,好深

 

是誰呢
把窗推開 風捲走了愛

 

 

 

縫(Phone)   - 紀佳松

作詞:紀佳松
作曲:紀佳松
製作人:紀佳松
編曲:紀佳松

One day I picked up the phone
半夜三點鐘的剎那
那一頭沉默的回答
but I knew who it was, 還能是誰
Do you remember old days
I still have feeling for you
這些對白 荒唐的突然
why why 何必再問

新的她會不會對你好
你跟她會不會愛到老
I told you
妳說過再也不見面
tell me you care but why
didn't you care for me
愛並沒有或許

I didn't forget what we had,
you dumped and dumped
and dumped 丟了全世界
妳還想說些什麼 (apologize)
那不代表會比較好過
夠了吧

don't don't you don't,
don't call me like this
you dumped and dumped
and dumped
不再有的愛
現在的我很好 (不像嗎)
就算逞強妳不會知道
you don't know

[interlude]
hey yeah yeah ohohohoh
everything's not what I expected
I've met a girlfriend that I really love
so baby don't you call at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那一頭還是不說話
握著話筒還是在發燙
半夜三點鐘的電話
and I knew who it was, and she said
Do you remember old days
我對你還有感覺
這些對白荒唐的突然 why why,
and then you asked

is she gonna treat you right
I wanna know if she's the one
I told you
妳說過再也不見面
tell me you care but why
didn't you care for me
愛並沒有或許

I didn't forget what we had,
you dumped and dumped
and dumped 丟了全世界
妳還想說些什麼 (apologize)
那不代表會比較好過
夠了吧

don't call me like this
you dumped and dumped
and dumped
不再有的愛
現在的我很好 (不像嗎)
就算逞強妳不會知道
you don't know

 

這首偏輕快曲風

 

 

怎麼離開你才能夠不傷心 (林凡)


作詞:胡如虹
作曲:滄海簡佐
編曲:蘇德華

朋友說我傻的可以 居然成全你們在一起
只是不想再為難你 我選擇放逐我自己
不要再問我的消息 也別管別人那流言蜚語
有些感情就放在心底 日子還是得繼續

怎麼離開你 才能夠不傷心
夜裡翻來覆去 不能平靜
眼角的淚滴 是愛過的痕跡
如今全部都成為 我的秘密


好幾次夢見你站在雨裡 滿臉的歉意
突然淚水就這麼不爭氣 淹沒我的眼睛
到底怎麼樣的距離 才能夠逃開思念的侵襲
為何就連我的呼吸裡 都還有你的氣息

怎麼離開你 才能夠不傷心
也曾苦苦壓抑 故作冷靜
心痛個徹底 就會慢慢清醒
誰是你的最愛 都沒關係



這樣愛你好可怕(林凡) 


作詞:林夕
作曲:GJ

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怎麼啦你還好嗎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我也失去繼續偽裝朋友的資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夠好那就好了
你說不定會因此對我一直牽掛
這個我還值得你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好可怕

我虛偽 我慚愧 我嫉妒 你幸福
你這個傻瓜 不要逼我說謊話
愛一個人是佔有 一點都不偉大
我醜惡 我自私 我認了看著你 容不下他
蹋地死心 原來出於私心
我也覺得我好可怕

那麼愛你卻寧願你寂寞
像這樣的愛 好可怕 啊
 
 

 

 

 

 

 

 



兩個人兩種寂寞 (阿超)


詞曲:陳炫宏.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劉明峰

天暗了昏黃色的朦朧 思緒著你離開我的衝動
是否太多冷漠 凝結兩個人的暖和 誰告訴我

天黑了人擠人的街口 一個人淹沒在孤單和落寞
像個遊魂般的漂泊 找尋輪迴後的折磨
如果再次選擇 會不會 能不能 就沒有疑惑

兩個人兩種寂寞 我們都選擇了一種成熟
夜深人靜的時刻 (我)會有哭的念頭
兩個人兩種寂寞 我們都選擇了放手
其實早就知道 分開了 才能夠解脫
(你和我 不會再有結果)

 

暖心(郁可唯)


作詞:劉子樂、厲曼婷
作曲:劉子樂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