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著極差的缺點

只要一生起氣來

就是最壞的打算,最壞的言語

我很討厭這樣壞透的自已

卻控制不了那情緒一上來就是到頭頂

淹沒了我的理性

是不是已經對一個人的愛印在心底

所以看見的都是要完美

因為想要他更好

卻忘了他永遠不會是自己

他有自已的個性自已的背景自已的習慣

而我只是一昧的想要他更好

我只是希望

讓我能多感受一些

二個人相處在一起該有的感覺

而不是我一個人住

一些小習慣同居人不是該要很清楚的嗎

為什麼就不肯多花一些心思注意

這種話題講過不下數十次

我厭倦了,那晚我說著這句

你根本沒有改變,心態上。

我這麼接著說  ....

 

我瞭解你打擊會有多大

但你曉得我難過有多少

只不過想要一個感覺,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做家事真的是體諒對方,甘願這麼做

但我不是應該的好嗎

當下我只是難過

感覺很差罷了

我講那些不是要你完全包辦家事

我是要你瞭解我話裡的意義

我是那種任性不可理喻的女人嗎

你工作時間那麼晚下班了,我還會要你做所有的家事嗎

我當然講那些不是要你這麼做,你為什麼不懂

有時真的只是一個感覺

偶爾幫忙一下,這樣我開心你也開心,互相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不要同一件事情同一種模式類型要吵那麼多次

我很累,我的世界只有你,你曉得這種太過在乎掙扎的感受嗎

我曉得你說你懂,你會去做,會改進

但我真的希望你能多在乎我一點

 

於是睡了一晚起來後我們什麼事都沒了

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覺得我有人格分裂症呢

那這樣我寶貝是有被人格分裂症嗎?  ... 不然他怎麼會那麼噯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