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9下午出花

宜蘭.jpg  

宜蘭啊啊啊!

過雪山隧道真的好快噢。有效率

五點半多就找到我們的民宿了耶

堤亞瓦舍.jpg  

老闆他們很熱情,態度也好好呢,很熱心的在幫我們報路,晚上要去的餐廳

跟寶貝把行李卸到我們301房間

301.jpg  

房間.jpg  

我們拍拍走走後就準備往火水私坊前進啦

餐聽名字聽起來好象水深火熱><

火水私坊.jpg  

價目表.jpg  

二種套餐選擇,我選左邊的,寶貝選右邊的

1.jpg  

前菜-烤吐司魚子醬。 優:我好久沒吃烤吐司了。 信:ㄆ。 (餐聽超安靜沒人的情況下,只有服務生和我們)

2.jpg  

這道的麵皮入口即化,第一次嚐到這種滋味,寶貝覺得不錯吃,但我覺得soso,每個人口感不同。

3.jpg  

濃濃的起士,我只能遠觀。

4.jpg  

這道的湯不賴,尤其是他那咬下去超清脆聲響的麵包。 推推,不過我希望那麵包能在淡點,有點鹹,可能我比較噯清淡的

5.jpg  

這算是我吃過最嫩的干貝芭我想! 有下功夫噢

6.jpg  

好濃重的起司,我吃了一口好想吐掉,但剛好服務生來倒茶水,我硬是把他吞了下去-.-嘖。 我好不能接受的味道

7.jpg  

這道這道,好特別,我的石燒!那塊石頭超燙,因為服務生曉得我不喜歡奶油,於是多了橄欖油給我選擇

把油淋在石頭上,把肉片放上去,那油滋滋作響,實在好神奇又有趣

8.jpg  

寶貝的魚片,他還把魚片切片放在我的石頭上燒,哈哈哈,也好美味耶! 寶貝燒給我吃 -//-

9.jpg  

這道寶貝吃了幾口就皺眉了! 我吃了幾口後用我的飯跟他換....因為這個我還能接受

10.jpg  

寶貝對我的這道飯比較有興趣這樣。

信主餐.jpg  

接著寶貝的主菜上桌啦! 可以自已烤 ! 寶貝說他覺得蠻好吃的耶。 烤的很開心這樣=口=

我的主餐.jpg  

我的鮭魚魚子醬,他們真的好噯用魚子醬當佐料這樣-.-不過這個我喜歡,還不錯啦 !

整體上,這幾道菜下來我還是最愛那清脆的麵包! 哈哈哈。

吃飽飽後不光顧一下wc是不行了

wc.jpg  

小噴池.jpg  

只要有人上廁所就會噴出水,很貼心的設計,怕人家流水聲會害羞-//-

甜點飲料.jpg  

回位子吃最後的一道飲料和甜點哩

大致上都還ok,我最近對甜點很沒招架力,我完蛋啦我!吃光光

走道.jpg  

很漂亮的走道

水景.jpg  

我們座位玻璃外下面的水景,好特別的餐聽

包廂.jpg  

我們的包廂,很棒芭。

櫃台.jpg  

吃飽飽要離開喏,櫃檯結帳

夜景.jpg  

夜景不多拍二張不行,你們看到的照片絕對比不上我親眼看見的美來的好,比照片美上一萬倍 !

外觀.jpg  

入口處。

地址.jpg  

有興趣的有地址供你們參考,只不過是,路真的太難找了,好加在我們有金頭腦xD哈哈哈

這間餐聽算是很重氣氛超有情調又設計感十足的視覺把妹一定成功的餐聽XD哈哈,不過餐點部份我們都覺得很普通而已。

後來,我們出發去羅東夜市找我唸唸不忘的和平豆花!

和平豆花.jpg  

找到哩 YA

我點了薑汁紅豆豆花,寶貝點花生豆花

紅豆豆花.jpg  

這一天實在吃的太豐盛了,我的肚皮好撐啊,天殺的,我豆花整碗客光光一點也不留,還深怕浪費一滴湯汁還倒過來喝-//-

有沒有這摩誇張啊陳小優。

房間夜景.jpg  

回到了民宿我們小陽台外的美景,美不勝收,五光十射,好一個夜晚.

4/30一早的早餐我們選了炒麵加燒餅

430早餐.jpg  

炒麵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的我><馬上叫寶貝停住不要吃了!

430烤吐司.jpg  

老闆娘實在他們人太好,還怕我們吃不夠準備了吐司可以給我們烤,丫嬤也好熱情呢-//-

430豆漿.jpg  

寶貝說豆漿濃!好好喝,另一壺是他們自製的桑甚汁噢,不錯喝呢

往花蓮路上.jpg  

吃飽飽後跟熱情不行的民宿老闆、老闆娘道別後的我們上路啦,往花蓮前進!

髮尾拍.jpg  

看我多無聊連髮尾也拿來拍著玩-//-

 

漁夫民宿.jpg  

終於找到了,漁夫民宿,有一支黑貓在迎接我們,他完完全全不怕生!

接著把行李拿上樓後往我們的目的地前進啦

海洋公園票.jpg  

就是這裡了-//-

豚秀.jpg  

很重要的海豚秀,雖然看過了,但感觸不同

笨笨.jpg  

這支好象博物館驚魂夜裡的笨笨-//-哈哈

兇魚.jpg  

這魚咬人太兇了,我不拍一下不行啊

 迷你.jpg  

看這支多迷你,跟一個指頭差不多大小

我們還看了海獅秀-//-

整個館逛的差不多後,本來要看飛越海洋秀,後來想一想還是回民宿休息一下比較妥當

於是又搭了攬車去出口處啦環.jpg  

我們還照了象拿了鑰匙圈,這是我們這第二次花蓮海洋館,第二次拍照集鑰匙圈了-//-下次來也許會多了小跟班...

接著我們就朝民宿前進啦,中途我也去小7買了小零嘴

小7.jpg  

直奔漁夫啦

1樓大聽.jpg  

一樓客聽

房內一角.jpg  

我們的房間-//-倒頭就睡的寶貝,看他多累。

029號.jpg  

晚上六點半鬧鐘響了我們就朝自強夜市奔去啦,餓哩><

029號官財板-官保雞丁口味 ! 寶貝的

麻辣臭豆腐.jpg  

我的麻辣臭豆腐,好清淡的湯頭,還不錯,只不過很不象麻辣臭豆腐這五個字的作風- -失敗 。

魯味&可麗餅.jpg  

左邊是我的魯味,右邊是寶貝的奶酥可麗餅,還有一人一杯的冷飲....

吃飽飽後看完電視我們都累翻了....

5/1一早我們七點二十分出發往秘密基地走

51上路.jpg  

我完全忘了拍我們的早餐總匯三明治+奶茶

我的總匯晾在一邊,奶茶下肚了。

報名處.jpg  

對,你沒看錯,這就是寶貝計劃的賞鯨遊><

報名大聽.jpg  

大聽有好多照片,感覺有好多不同的故事發生,很有趣。

解說員.jpg  

九點整,二樓聽解說員說一些知識和小故事

救生衣.jpg  

準備出發啦,都穿好救生衣了

燈塔.jpg  

再見了陸地,我們往太平洋中心出發了-//-

好柔和的風吹的我好想睡覺。

睡覺的我.jpg  

這樣偷拍我對嘛你><

這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可噯的小海豚還有海豚媽媽帶著小海豚在游的畫面

希望大家都能愛惜海洋,珍惜地球上的每份資源噢。

終.jpg  

 

然厚在十二點四十分返回陸地,我們開始趕路回台北

希望能在五點四十分前到,我們的電影要開始了(雷神索爾)

結果六點十分才飛奔進場><

塞車又下雨

雖然因為太急導至我沒耐心說話直接跟你小吵架了一下,不過我們很快就好了

希望以後遇到事情我也能越來越有耐性,不要太急讓心情破壞了,我會加油。

看完電影後去吃了鐵板燒,忘了帶相機-.-沒辦法分享給各位看

還遇到我同事! 這世界那摩小 ? xD 好巧這樣

上班時同事一早看見我還說我是走龐克風吼 -////-

 

這三天的行程,我很開心,充滿了好多驚喜,有著你的用心和特別

我們的日子,現在才重新開始,是不是?

一起揮別不好的,我們要留下更好的

說好了,不在輕易放手,說好了,你要永遠對我這麼好,不能忘記,我就不會放開。

4/28♪ 四年紀念快樂 °

你送的禮物還有這趟驚喜之旅

是鎖住我對你噯的動力,那點滴融化成了甜,要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